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传播系召开2010级学生干部联席会议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0-11-08
浏览:171

新闻传播系召开2010级学生干部联席会议

本网讯(范玲玲)117日晚在一教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闻传播系2010级主要班干部会议。会议由10级辅导员李念庆老师主持,10级各班班长、副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宣传委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老师将安全问题摆在首要位置,指出自开学以来新生总体表现良好,杜绝了晚归、未归现象,但也有4名同学先后受伤,1名同学被骗。他反复强调班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维护同学们的安全利益。关于学生活动的开展问题,李老师对此感到很欣慰,这届新学打破了新闻系以往部分赛事零的突破,为新闻系添光增彩。而针对该届新生面临众多赛事的问题,李老师建议应积极参加与和专业有关的活动,其它协会的活动和课外活动可根据个人兴趣适当参加。

本次会议的着重点是学风建设问题。在下周将举行的学风院建设活动中,班干部应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创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李老师强调在接下来的时期里要“一切以学风为中心,一切为学风让步”,鼓励同学们加强自己的文化功底,多阅读富有理性意识和批判精神的书籍,为自己的专业打好文化基础。同时在班级开展读书月活动,要求每一份同学读两本书,写好读书笔记,举办一次读书交流会。此外,李老师指出部分干部工作有待改进,要求班干部们要有整体的工作思路,职责清晰,分工明确。

会上与会的班干部都认真听取意见并做好工作笔记。会议最后各班学生代表发言,反映学生间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措施,得到李老师和与会干部的高度赞同,各班班长也先后提出问题并总结了自身工作。通过这次会议,班干部进一步了解自身的职责,有利于更好地规范班级制度,完善班级运转机制。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