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我系2011下期分党校培训拉开序幕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1-11-01
浏览:239

我系2011下期分党校培训拉开序幕

    本网讯(曾曼薇罗萍)10月31晚700, 我系2011下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一教二楼报告厅举行, 系党总支书记杨增和、系主任潘雁飞作了精彩的讲课。

杨增和书记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章,落实科学发展观”进行了展开,分别从“建党、管党、治党”三方面阐述了学习党章的作用,强调“国有国法,党有党章”,党章是最根本的章程,并分析了要学习党章的重要性。他指出,学习党章不仅对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指导作用,对加强改善党的领导具有保证作用,而且对党员、党的干部行为具有规范作用,对党的各项工作具有导向作用,因此我们要学习好党章,重视党章。除此,他还从共产党员先进性有什么样的标准和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应该怎么做进行了细谈。

潘雁飞主任作了题为“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讲课。他表示,大学生不良的入党动机类型分为功利实用型、虚荣被动型、从众投机型三类,对于其原因,一是理论学习简单化,二是经济体制变革中的竞争压力影响,三是家庭教育的缺失和不良影响,四是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和学校党建工作的不足。就“正确的入党动机,怎样端正入党动机”,他说,不仅要刻苦学习马克思主义和宣传马克思主义,坚信社会主义经过长期斗争必然战胜资本主义,而且要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坚持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级的基本路线,用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的品格来支持和参与我党的新时期的改革实践。

 

下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