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传播系召开党员宣誓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1-11-08
浏览:156

新闻传播系召开党员宣誓大会

 

    本网讯 (记者 罗辉艳)1031日晚七点,新闻传播系学生党支部在一教多功能报告厅二楼召开了党员宣誓大会。党总支书记杨增和教授、系主任潘雁飞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郑向晖老师、党总支组织委员谭世平副教授、学生党支部书记唐华丽老师以及各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党员集体宣誓仪式,既是新闻传播系学生党支部的一大盛事,也是我们向学校70周年校庆、党90岁华诞以及辛亥革命10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

伴随着《国际歌》的激昂曲调的响起,全体起立,会议正式开始。何小燕、周文君等17位党员在鲜红的国旗下庄严宣誓。

会上,杨增和发表重要讲话,首先对新加入党支部这个大家庭的同志表示欢迎,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保持党的先进性,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先进作风,思想和组织上都入党;保持学习风气,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加强品德修养,提高人格魅力;密切联系群众,为他人服务。继而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努力向党组织靠齐,争取早日成为其中的一员。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