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新闻学子在第七届“全国新闻学子优秀论文评选”中获奖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2-22
浏览:235
新闻学子在第七届“全国新闻学子优秀论文评选”中获奖
     本网讯(记者 罗萍)由大众报业集团《青年记者》杂志、人民网传媒频道、中国青年报刊协会《青年报刊研究》联合举办的第七届“全国新闻学子优秀论文评选”于近日揭晓,我校新闻传播系10位同学获奖。
由谭世平老师指导的吕瑶同学的论文《传统新闻网站和商业新闻网站网络专题报道特点的比较分析——以人民网和新浪网“建党九十周年”专题报道为例》荣获大赛二等奖;由潘雁飞老师指导的文琼瑶的论文《论当代大学生对高校网络新闻的关注度现状》;由王晚霞老师与李德团老师联合指导的刘倩与刘琼同学的论文《穿越剧流行的传播学解读——以《步步惊心》为例》、侯倩娇同学的论文《从传播学角度分析高校校报的功能》;以及刘湘同学的论文《欠发达地区高校大学生网络媒体运用状况调查研究》、牛俊玲同学的论文《江华瑶族文化传播策略》、彭沛同学的论文《<功夫熊猫>中的“中国元素”分析》、银瑶同学的论文《对中美脱口秀节目<实话实说>与<拉里·金现场>主持人特征的比较研究》、朱爱华同学的论文《“脱口秀”节目对新闻事件的娱乐化解读——以<壹周立波秀>为个案分析》、沈杰杰同学的论文《自杀报道的标题分析》荣获大赛三等奖。
该系主任潘雁飞教授认为,此次大赛取得成绩的学生很优秀,也反应出系里在抓实践教学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后,新闻系将进一步狠抓教学,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统一,力使更多的同学在下一届大赛中取得佳绩。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