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我系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会议召开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2-23
浏览:201
本网讯(记者  石露)我系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201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传播楼行政会议室召开,我系分团委副书记唐华丽老师在会上作出强调,本学期主要工作任务是:在总结上学期的工作经验和不足上寻找突破口,开展更新的工作,总体围绕学校举办对学生有益而又受欢迎的活动,创造有本系特色并属于自己的活动品牌。
会上,唐老师对本学期近期和远期要开展的工作作出了详细的安排,各干部之间传阅了学校下发的文件并进行讨论,与老师交换了意见,工作的要点放在近期要举办的“学雷锋活动”,“科技创新节承办”,“自强之星推荐”,“感恩节系列”活动上。并强调指出学习部要狠抓学风建设,力求杜绝学生逃课缺课现象,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而后期活动和本系的特色活动,如“大学生广告艺术节”,“DV作品大赛”,“主持人大赛”等可以为学生提供实践平台、提升学生能力的活动也在计划之列,即将筹办开展。
唐老师还对学生干部们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主要学生干部在学习和思想上要争取走在其他同学的前面,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要加强自身修养,总结个人经验,注重培养自己的能力和自己所属负责的学生干部队伍,加强工作力度,在系部建设中发挥更大更好地作用。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