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抓好学风建设,班干部需以身作则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2-29
浏览:205

记者(文琼瑶)228日上午750在一教302会议室举行了新学期09级全体班干部会议,会议由系部辅导员唐华丽主持。

据悉,今年我校教务处将继续紧“抓学风建设,促学生教育”教学目标,而在去年新闻系取得教学优秀情况下,辅导员唐老师表示,今年我系要紧遵学校宗旨,继续做好教学工作,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带领班上同学做到按时上课、认真听课和不予旷课。

为积极响应今年党的十八大召开,唐老师表示,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为了贯彻这一号召,要求我们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信仰,并严令禁止参加任何邪教组织和活动。工作上,班干部若发现班级中的异常情况应该及时向系部反应,并配合系部做好“维稳”工作。

加强防患意识,做好防火防盗防骗。禁止在宿舍使用大功率设备,造成各种隐患,近期学校将组织学生干部下寝来查收各种违规设备。其次,针对下半年部分09级学生进入社会参加实习情况,系部也是提醒学生要提高防患意识,如防欺骗防传销组织“洗脑”等。同时,唐老师要求各班干部做好身边同学的防交通安全的宣传,过马路走斑马线、走人行道等。此外,进入春季正值疾病暴发高期,学生干部要提醒班级学生做好预防工作。对于在外私自租房住房情况,系部将严厉禁止并进行查处。

针对33日在我校举行的大型招聘会,唐老师提倡有志找份好工作的学生设计好求职简历,认真做好招聘模拟,为以后的真正的面试做好准备。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