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我校举行201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会议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2-29
浏览:188
推进留学工作 促进国际交流
我校举行201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会议
 
   本网讯(记者 黄金台 徐述兰)为促进我校骨干教师积极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提高师资队伍水平, 2月27日下午,我校201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会议在综合信息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玲玲出席,各系主管科研的副主任及部分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国际交流处处长郑银芳介绍了201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选派和录取情况,重点就2012年项目的选派类别、申请条件及时间、选拔方法及注意事项等向与会教师作了详细说明。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分面上项目和地方合作项目。面上项目包括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和博士研究生,申请时间为2012年3月1日—3月15日;地方合作项目包括访问学者和博士后研究,申请时间为2012年4月1日—4月15日。国家公派留学项目重点资助来自省级、校级特色专业,重点专业的教师,其他专业教师也可申报。
副校长李玲玲在会上作了讲话。她指出,教师出国留学不仅利于教师个人,而且对学校也有重大的意义,是提高师资队伍水平的一个重要举措。以往我校申请的情况并不十分理想,申报的教师人数不多,当前我们要积极推进出国留学工作,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在校教师能够积极申请,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珍惜机会,积极争取。国际交流处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努力排解相关疑问。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