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新学期,新起点——我系2012年上期团学干部会议定新目标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3-02
浏览:229

新学期,新起点

——我系2012年上期团学干部会议定新目标

本网讯(陈媚 乔芳帆)3月1日中午12:30,我系2012年上期团学干部会议在传播楼502召开。 

该次会议由系学生会主席杨楚和分团委第一书记瞿乔峰主持,分团委副书记唐华丽老师出席了会议。会上,唐老师首先就去年团干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回顾:我系辩论赛捷报频频、新生男篮获第四、DV大赛圆满落幕、红歌赛取佳绩等。此外,唐老师再次语重心长地强调了防火、用电的重要性,明确指出了严禁在寝室使用“热得快”等大功率电器,以免引发不必要的安全事故,造成难以预计的后果。同时为了迎接两会和十八大,她指出,一定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坚持爱党原则,不参加任何邪教组织,不发表任违背党和社会主义言论,不参加任何违法集会等。当然,新学期,新气象,唐老师也寄语: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不仅要为西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还要发展自己,全面提高个人素质。随后,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就新学期的计划做了简要的概括,如:组织部确定了本月团日活动的主题为“感恩”;学习部提出早自习出勤所要解决的些许问题以及即将举行的英语演讲比赛的相关事宜;文娱部则对本期工作进行了一个安排:三月的女生节、每周不变的快乐周末等。同时,各个主要负责人还不约而同地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系部举办的各种活动,因为这不仅能增强个人能力,同时也是响应系部号召的一种表现。

此次会议大约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左右,最后学生会会长杨楚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她希望全体学生工作干部不断努力,好好做事,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完成本职工作,完善我系各方面的建设,为我系添风采!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