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广西福高投资公司招聘信息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3-15
浏览:163

广西福高投资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广西福高投资公司成立于20096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与金刚房产、奥亚旅游、奥亚担保公司同属于和天下集团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广西南宁,现在正在永州注册成立子公司,至今发展成近百人的专业团队。

福高投资公司拥有一批多年实战经验的专业设计、施工和投资人才,配备职业经理人、工程师、建造师、造价师、会计师、律师、等

企业宗旨:质量为先,信誉为重,管理为本,服务为诚;

员工精神:诚实自信、奋发向上;

执着信赖、团结合作;

严谨自律、持之以恒。

为了开拓永州市场,具有战略眼光的集团公司董事长在永州进行了精心布局,在继与其他公司合作投资30亿开发东山景区之后,又与零陵区富家桥镇干岩头村签订了租赁开发周家大院的协议,结合零陵古郡文化精心打造 旅游、酒店、商业地产项目。

二、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岗位

学历

人数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1

办公室

2(女)

相关专业本科学历,专业知识扎实,动手分析能力强,沟通协调能力佳、工作积极、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永州

2

 

旅游酒

店管理

2(女)

3

  

  

2

三、招聘条件:

1、思想品德良好、积极上进,身高160CM以上,身体健康;

2、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应届毕业生;

3、各科成绩良好;

4、具有良好的在校表现和社会实践经历;

5、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员工福利待遇(部分):

●社会统筹保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等;

●按规定正常休假;

●住宿:提供住宿;

●工作餐:公司设有员工/管理人员饭堂,公司提供午餐及晚餐。

●试用期月工资在2000---2500元,转正后工资在2500元以上;

●选派优秀员工参加专业专项技术学习培训班;

●为优秀员工申办技术职称评审手续。

五、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含彩照)发送至:1359793077@qq.com,邮件标题统一为:“应聘岗位-专业-姓名”。

六、学校说明

请有意向的同学将个人简历于本月30日之前,发到公司招聘信箱,单位根据报名情况安排招聘事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