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 » 通知公告
新闻传播系广告人首战国际大赛“金犊奖”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3-19
浏览:252

本网讯(谭婷)金犊奖是全球华人地区规模最大的学生广告活动,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参与3月15日,新闻传播系第一次接到金犊奖组委会邀请参赛通知及推广宣传聘书,为此新闻传播系广告人积极响应第二十一届金犊奖组委会的号召,即刻加入参赛的准备行列。

3月16日晚19点30分,由新闻传播系教研室和学生社团广告协会联合策划的“首战金犊奖,三战学院奖”广告大赛宣讲会在一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会场汇聚了新闻传播系所有热爱广告和勇于向大奖赛挑战的大一、大二甚至大三的学子,同时,广告教研室主任李德团、广告专任教师赵国栋、余来辉、王远年、刘雯娟等在大赛准备过程中担任学生指导老师以及印象文化传媒培训中心经理张向权到场为学生助威并讲述关于作品技术处理应注意的问题 。       

会上,回顾了历届金犊奖、学院奖的优秀作品,其创意深深的鼓舞着在场的学生,同时,获学院奖大奖的三位同学瞿乔峰、蔺晓菲、董晓漠向加入参赛行列的广告人阐述了他们的参赛历程和心得体会,并提出相关建议。李德团表示:“今年是我系第一次挑战国际赛事,希望全体广告人都能以此为契机,把握机遇,积极调动广告人内心创意的心弦,团结合作,争取在金犊奖和学院奖这两项赛事上取得理想成绩,为学校争荣誉。我们将以第十一届金犊奖、第十届学院奖为平台,主办印象杯第二届湖南科技学院广告艺术节,优选20~40件作品参加金犊奖,100件作品参加学院奖。”并提出参赛建议:大二、大三主攻金犊奖,大一主攻学院奖,组建广告团体应有四跨原则:跨专业、跨年级、跨系部、跨性别。

今年,金犊奖将利用一个月的时间踏访天津、广西、云南、上海、山东、山西等15个省市地区的高校。据了解,本届金犊奖作品征集活动已经全面展开,截止日期为4月27日,5月将开始评审。此外,本届金犊奖增设了产品设计和微电影等新项目,希望通过更多的新意为同学们提供更广阔的创作空间。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