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广告学专业吹响前进的集结号---年轻专业 充满活力 教师用心 硕果累累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3-20
浏览:199

湖南科技学院广播电视新闻系广告专业2008年正式建立。目前有学生375人,教师22人,虽然是个年轻的专业,但教师优秀,学生成绩颇多。

2010年,房威、胡蓉等六位学生在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中荣获学院奖佳作奖;2011年,邹潇、蔺晓菲、董晓漠、杨开明等十六名学生分别在第四届益暖中华全国公益创意大赛、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和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收获硕果。其中包括两个团体奖,一个铜奖,六个佳作奖、两个优胜奖、一个二等奖和三等奖。作为刚开始成长的专业,取得了这样的成绩,不仅显示了学生的能力,也彰显教师团队的用心与优秀。教研室主任,广告学专业教师李德团说:“作为年轻的专业,发展空间很大,一直以来,坚持‘以大赛促学习,以项目促发展’为教学方针,鼓励学生们‘走出去’,积极参加比赛。在比赛中获得经验培养自信,寻找自己的发展方向。”他还说,作为广告学专业的学生应该具备两个基本素质,一是要想法独特,本专业需要同学们有创意有想法,尤其是做策划的同学,更需要独特的想法;二是要突破常规,有新颖的表现手法。目前我系广告学专业的学生们很优秀,个性明显,在课堂上积极活跃,关于发表自己的看法,特长多才艺多,这些都非常有利于学科的发展。

在首届广告学专业毕生中,一些很优秀的同学获得了非常好的就业机会。就业单位遍布中国大城市,如上海,北京,广东,深圳等。其中有省广播电视台,人人网,深圳移动公司,广州移动公司和心心相印等著名企业。

广告学专业因年轻而彰显活力,因努力而优秀的学生们而凸显战斗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