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纪念雷锋,温暖社会”--我系召开助人为乐教育交流座谈会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3-22
浏览:193

“纪念雷锋,温暖社会”

--我系召开助人为乐教育交流座谈会

本网讯(陈磊)22日中午1230,在一教603召开了一次以“纪念雷锋,温暖社会”为主题的助人为乐教育交流座谈会,由新闻传播系分团委团校举办,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大一的全体学生干部。

三月份的到来,让我们又不由自主地想起了那个留在我们内心深处的那个默默无名的英雄——雷锋。多年过去,时代不断发展,市场经济越来越发达,似乎已经让我们慢慢的淡忘了那种纯粹的“我为人人”的精神,人们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冷漠。本次活动旨在用教育与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来好好号召大家一起好好学习雷锋精神。活动通过雷锋的相关资料展开,在同学们的大胆发言中达到高潮,最后每个人写下了自己参加本次活动得到的感悟。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自己懂得了帮助他人的重要性,他们会用实际行动去更多的关心他人。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