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又是一年春来到,亦是一年学雷锋时--我系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举办免费摄影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3-22
浏览:236

又是一年春来到,亦是一年学雷锋时

--我系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举办免费摄影活动

本网讯(陈媚)每值阳春三月,我们总会想起一个不朽的名字——雷锋。这不再是一位普通的战士的名字,它意味着责任,意味着奉献,意味着爱心,而雷锋精神,更如一部凝结着高尚理想、信念和道德情操的壮美诗篇,始终奏响着时代的最强音,311号和12号,新闻传播系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在舜德广场主办了一场面向全校学生的“学雷锋,树新风”的免费摄影活动。

本次活动本着“学雷锋精神、为同学服务、为校园服务”的宗旨,旨在通过参与者所学的专业知识,用摄像机、照相机记录下同学们一张张青春洋溢的面孔、定格下周围的感动瞬间,用镜头去寻找以及补抓那平凡中的不平凡,从而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创造文明、高雅、活泼、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素质,还能为创造一个良好的人文环境提供有力的精神支持。

活动结束后,新闻传播系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把参与者拍摄的照片洗出来,分发给参与者。并把照片做成展板,同时在活动中进行了全程摄像,通过视频向学生展示,宣传雷锋精神。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