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三月--“雷”励“锋”行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3-22
浏览:208

三月--“雷”励“锋”行

本网讯(乔芳帆)三月是“雷锋月”,为了进一步宣传雷锋精神,引导更多的学子参与学雷锋行列,形成互帮互助的校园氛围,宣扬雷锋、学习雷锋,加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2012311320期间,我系宣传部特举办了“学雷锋”黑板报活动。

此次活动以“学雷锋“为主题,以班级为单位出黑板报,主要由我系大一、大二参加。黑板报不仅要求排版合理,抄写工整,色彩搭配协调,而且内容要围绕本次活动的主题,积极向上,并要求充分发挥自主创新能力,独具一格。在此次比赛中,各班以黑板报和手抄报的形式记录了雷锋的非凡事迹,以传统的形式来倡导新的内涵,提高自身的同时又有力地弘扬了雷锋精神!

广告1101班以设计出了内容丰富、版面整洁、有特色的黑板报荣获一名,新闻1102班和广告1102班也分别获得第二、三名,新闻1101班在此次比赛中获优胜奖。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