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广州新东方学校2012校园招聘信息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3-23
浏览:172
广州新东方学校2012校园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由19931116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目前以语言培训为核心,并拥有短期语言培训系统、职业教育系统、基础教育系统、文化传播系统、科技产业系统、咨询服务系统和发展研发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服务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97在美国纽约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海外上市的教育机构。

新东方集团属下的广州新东方学校成立于20009月,在广州拥有15个校区。学校自成立伊始一直秉承学生为重,质量取胜的宗旨,在提供高质量培训课程的同时,致力于阐扬一种朝气蓬勃、奋力向上的精神,凭借其卓越的教学理念和非凡的教学质量,迅速成为华南地区傲视同侪的业界翘楚。

新东方一直致力于阐扬一种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一种从绝望中义无反顾地寻找希望的精神。当世界上的一切都成为如烟往事,惟一能够珍藏心中的是我们在今天的奋斗中所得到的精神启示。在将来的岁月里,我们的心灵将引导我们,使我们能够潇洒地对待生活中的成功与失败,并在成功与失败时做出更奋发的努力,取得最终的辉煌。

大事记 Big events

19931116,北京新东方学校成立。

1998年,新东方实用英语人才培训体系初具规模,实用英语学院酝酿而生。

200061,上海新东方学校注册成立。

200098,广州新东方学校注册成立。

2001年,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成立,新东方步入国际化、多元化的教育集团发展阶段。

2003516,北京新东方大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新东方正式进入外语图书与杂志出版领域。

2004219,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成立,全面发展留学咨询等相关服务。

200697,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大陆在美国上市的第一家教育机构。

200711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签订协议,成为中国惟一经ETS授权在其培训课程中提供托福模考产品—— “托福在线练习TPO)的培训机构。

2008417,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成功收购北京铭师堂学校,成立北京新东方铭师堂学校,标志着新东方正式进军高考复读培训领域。

200810月,新东方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成立。

2009331,徐州新东方学校注册成立。

20107月,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注册成立。

2010年,新东方先后在湘潭、镇江、洛阳、南通开设新东方学校。

2011415,新东方网 XDF.CN上线。

二、招聘岗位

泡泡少儿部各科目教师(414岁)

1、英语(全英)教师—30名;

2、语文教师—20名;

3、数学教师—10名。

    三、工资待遇

1、完善的薪酬福利制度:社保、公积金、礼金(生日、结婚、生育)、节日费、节日礼品、年度体检、带薪年假;

2、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年度旅游、体育活动、生日会、员工沙龙。

四、招聘职位基本条件

1、 英语类教师需有较强的外语水平,发音标准;

2、 口齿伶俐,表达能力强,普通话标准;

3、 具备现代思想,具有创新意识,富有朝气和活力;

4、 热爱教育事业,热爱新东方;

5、 具有较强的幽默感,上课生动活泼;

6、 具备较强的人生理念和丰富的知识,上课时能旁征博引;

7、 善于调动课堂气氛,能够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

8、 有敬业精神,能够经受最挑剔最具批判意识的学员无情的课堂检验;

9、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10、 认可新东方的文化与精神,与新东方有共同的价值观。

五、简历投递方式及面试安排

1、电子邮件:可将简历(附个人照片)及薪资要求投递至我们的招聘邮箱:campus_gz@xdf.cn.

邮件标题:“校园招聘+应聘职位”,如:校园招聘—青少英语教师。

2、面试及综合能力测试:

通过简历筛选 安排试讲- 岗前培训 - 通过考核 - 签订三方协议

温馨提醒:面试通知将以电话或者短信方式进行,请保证手机处于通信状态。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