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赛英语 展风采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3-28
浏览:235

本网讯(乔芳帆)323日晚7:00,由我系学习部承办的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新闻传播楼501教室如期举行。

出席此次比赛的嘉宾有:我系系主任潘雁飞、党总支副书记郑向辉、副主任丁陆爱以及辅导员黄继志、唐华丽、黄时聪、张永发,此外还有班主任王星、唐雨晴、张鸽萍、刘芝婷。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外语系老师卢丽萍老师、郭强老师、李群艳老师,以及我系09级优秀学子文琼瑶、颜婷娅

此次比赛分为自我介绍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选手们进行自我介绍,以及主题演讲。新闻1102班的陈媚在这一环节中的激情演说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打出了64分的高分;新闻1102班的李锦甜美的声音伴着音乐将美感完全发挥了出来,得到了63分,紧居第二;新闻1101班的周茂银凭借着流利、精彩的演说也得到了60分,暂居第三。而第二轮中,要求选手当场抽取一个题目进行即兴演讲。综合各个环节的得分,新闻1102班的陈媚以91分的高分勇夺冠军,新闻1102班的李锦和新闻1101班的周茂银获得二等奖,广告1101班的孙飘飘、新闻1102班的刘梦蓉以及新闻1102班的赵露华拿到了三等奖。此外,还有广告1102班的龙芳永获得了最佳台风奖,新闻1101班的童泽霞获得最佳人气奖。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参赛选手们用流利的英语展示了各自的风采,阐述了自己对感恩、人生以及大学计划等方面的认识,此次演讲不仅使得大家更加重视英语,而且还促进大学生感恩社会,理解和关爱他人,对我们自身的发展起到了非常大的积极作用!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