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 » 通知公告
2012届广播电视新闻学、广告学专业实习结束返校通知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4-10
浏览:243

2012届新闻传播系全体同学:

依据我系专业培养方案及实习计划安排,至54日将达到为期8周的实习时间。为便于同学们进行毕业论文的修改和答辩及顺利完成其他与毕业相关的工作,特要求所有在外实习的同学于54日前返校,并于54日——58日进行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返校前撰写好实习总结,填写好实习鉴定表,签署好相关意见并盖好实习单位公章。返校后,做好实习后延工作(上交实习计划、实习总结、实习作品及实习鉴定表)。

特此通知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传播系

2012-4-10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