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永州市零陵区2012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4-16
浏览:176
  永州市零陵区2012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第6号令)、《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湘人社发[2011]45号)的相关规定,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同意,中共零陵区委组织部、永州市零陵区人事局决定组织实施201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2012年,全区公开招聘60个职位,共164名,其中教育系统56名,卫生系统76名,区直其它事业单位32名。各职位的招聘人数、报考条件等详见《永州市零陵区2012年事业单位招聘职位表》。相关事宜可通过永州人才网、零陵区人事人才网等网站查阅。

二、报名

1、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4)热爱所报考的行业;(5)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6)符合所报职位的年龄、学历和其它资格要求(各职位的具体年龄、学历、专业和其它资格要求详见《永州市零陵区2012年事业单位招聘职位表》)。其中年龄、工龄计算截止2012430。(7)下列人员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人员,近三年内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考试舞弊、弄虚作假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工作人员,在读的非应届大专和本科毕业生,被辞退未满5年的,以及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均不得报名。

2、资格审查

区人事局和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共同负责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包括报名时资格初审、面试前资格复审、聘用前资格终审,并贯穿招聘考试工作全过程。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考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3、报名方式流程

采取得现场报名的方式。

报名时间:20125155

报名地点:

零陵区教育局(位于零陵区城标)。负责教育系统职位的报名(职位01-12     报名咨询电话:07466331610  13874795716(黄六善)。

零陵区人事局(位于零陵区宗元路,乘5路公交车到一中新大门下车)。负责其它职位的报名(职位1360  报名咨询电话:0746623219815869955951(陈建桥)。

4、报名要求

1)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报考者不得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报考人员务必仔细阅读招考公告、报名须知与诚信承诺书,仔细对照职位条件,严格按照职位条件和要求选报合适的职位,填写好《永州市零陵区2012年事业单位招聘报名登记表》(此表可自行下载),并在诚信承诺上签字。

3)报名时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须提交二代身份证、毕业证(或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生证)及其它资格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允许代报名。

4)相关费用按物价部门的有关规定执行。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凭《低保证》、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县(区、市)级政府民政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经审核确认后,可办理减免考务费用的手续。

5)每个职位招聘计划数与实际报考人数的比例不得小于15,报名后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则相应减少招聘名额,减少的招聘名额在报名结束后7日内公布。报考人数少于5人的职位,是否开考另行研究确定。

6)笔试前三天报考人员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和报名收费收据到相应的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三、考试

(一)笔试

1、内容:笔试内容分为《公共知识》和《专业知识》两科。

2、时间:笔试时间为2012526

3、地点:见准考证。

(二)面试

1、面试的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

2、对自愿放弃面试的职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最多不超过二次。面试评委7-9人(成员从面试评委库抽签产生),面试(试教)实行百分制。

3、教育和卫生系统的面试,分别由其主管部门具体组织实施,组织、人事部门参与指导和监督。其它区直事业单位的面试由区组织、人事部门统一组织实施,相关部门参与。

4、面试前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须提供本人证件(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工作证等)原件、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或高校应届毕业生所在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等材料。

(三)成绩合成

1、笔试(公共知识、专业知识)两科成绩满分各为100分。按公共知识、专业知识成绩各占30%70%的比例合成笔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名,笔试总成绩相同的,按专业知识成绩排名。

 2、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总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合成考试综合总成绩。

3、考试综合总成绩计算公式:总成绩=[(公共知识成绩×30%+专业知识成绩×70%]×60%+面试成绩×40%。笔试、面试、综合总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考试综合成绩由笔试与面试成绩按6:4的比例合成。

四、体检和考核

1、面试结束后,按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实行等额体检。体检不合格所空出的职位,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最多不超过二次。

2、考核:体检合格者为考核对象。考核主要内容为报考资格复查和德才表现。对不符合报考条件及考核不合格者,即使考试成绩入围、体检合格,也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如有自愿放弃及考核不合格者,导致计划招聘名额有空缺的,可以递补一次。

五、公示与聘用

1、考试、体检、考核等各阶段的工作完成后,将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公布相应的合格人员名单。接受考生的咨询和社会各界监督,对举报者保密,对未留真实姓名和详细地址的举报不予受理。

2、聘用: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一年,试用合格后办理聘用及入编手续,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六、特别提示

1、报考人员参加笔试、面试和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证件(原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笔试、面试和体检。

2、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人事部门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的组织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中共零陵区委组织部             永州市零陵区人事局

                  永州市零陵区教育局             永州市零陵区卫生局

 0一二年四月十三日

点击下载附件   零陵区201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xls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