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用爱传递梦想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4-17
浏览:368

                            用爱传递梦想

本网讯(李玲)4月10号晚7点,我系于一教报告厅二楼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手语操比赛活动,由大一各班参加。我系各班班主任以及辅导员唐华丽老师亲临现场为参赛班级加油呐喊。经过激烈的角逐,新闻1102荣获冠军顺利进入校决赛。 

此次比赛形式多样,创意新奇,集各班同学的智慧于一体,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广告1101班,参赛曲目为《仰望星空》,他们着华丽的服装,加入了朗诵与舞蹈等各种形式,成功了吸引住了观众的眼球,赢得了掌声。最后压轴出场的新闻1102班,一首《和你一样》、《爱》震惊全场,开始是一段舞蹈、朗诵,青春活泼的造型,整齐的手势。伴随着“用爱传递梦想,我们和你一样”的口号,成功地吸引住了评委们的目光,以高出第二名8点多的分数成功夺得了桂冠,挺近了决赛。

手语操举办得很成功,各个班的表现都很优秀,因此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