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对我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4-18
浏览:273
本网讯(通讯员 谢欢 陈媚)4月17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主任杨琴老师和杜建彬老师来我系调研,系学工负责人党总支副书记郑向辉及心理专干2009级辅导员唐华丽、2008级辅导员黄继志、2011级代理辅导员张永发和2010级学生代理辅导员黄时聪参与此次调研工作会议。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杨琴向郑书记及各位辅导员老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心理工作的重要性,向系部各位老师传达了学校接下来对心理工作的重要安排。郑书记对系部先前开展的有关于心理健康教育的一系列工作及活动,以及接下来对心理健康教育的安排向杨琴主任作了汇报,并介绍了系部开展的一些与专业特点相结合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也突出列举了我系同学心理健康的隐患来源及解决措施和相应的困难。各位辅导员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经验和存在的困难。最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系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我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扎实、细致。同时对系部提出的具体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如根据不同年级情况开展特色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增强学生心理信息员培训的时效性;加强心理咨询的宣传力度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