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闻传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和党员发展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4-18
浏览:436
本网讯 (记者 罗辉艳)4月17日,新闻传播系学生党支部在一教302召开了党员转正会议和发展新党员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陈芳玲同志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唐华丽老师参加会议。
此次大会议题主要是讨论、接受预备党员按期转正问题及讨论、接受发展新党员问题。会议分为转正党员思想汇报、发展对象思想汇报、讨论评议和宣读表决决议四个部分。
转正党员就自己在预备期一年里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向党组织做一个简单的思想汇报,并对自己在某些方面存在的不足予以反思,开展自我批评,不断地向党组织靠拢。发展新党员介绍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优缺点、个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政治问题、家庭重大政治问题等)以及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情况
支部党员经过讨论和民主评议,充分发表意见,提出不足和需要努力的方向,接着支部正式党员决议投票。
会议最后,陈芳玲宣读表决决议。按照有关组织原则,经党支部大会充分讨论并投票表决,一致认为:同意朱维玉、周文君等18位同志如期转正,同意吸收袁佳、彭蕾等25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