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懂就业要趁早,我们从现在做起!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4-25
浏览:409

本网讯(陈媚)本着“秀才不出门,尽知天下就业之事”的宗旨,我系青年志愿服务团决定于4月23日至27日于大一年级各班教室举办“就业角”活动。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由每班的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在各班后黑板的旁边开辟一块类似于宣传栏的“创业就业角”。当然,还需要同学们表达对就业创业的看法以及对未来职业的憧憬,同时用便利贴的形式张贴于创业就业角。另外一方面,以寝室为单位,搜集相关创业就业资料与新闻粘贴到“创业就业角信息需每周更新。除此之外,考虑到学校面对师生相对众多、复杂,十四个系部难以统筹兼管,因为这样错过许多大型的与新闻广告专业对口的比赛信息。我系青年志愿服务团将会为大一各班提供相关网络大型专业性的比赛信息以保证就业各方面信息的畅通。

开展这样一个活动,其实是学校根据现在很大一部分大一学生对目前创业就业的形势缺乏相应的必要了解的状况针对大一新生开展的创业就业的课程。虽然那仅仅是一个书面的几十分钟的对社会的初步了解,但是当大学生活已基本走入正轨,同学们需要的就是尽早地展望未来,为自己将来的事业早做谋划,赢在起跑线上!“创业就业角”就是这样一面展望社会的窗。而这扇窗将提供每周最新社会创业就业消息,让它伴随同学们四年。

我们也期待这样的一扇“小窗户”,能在同学们赢来一个“大未来”的过程中助上“一臂之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