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新闻传播系召开新党员宣誓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5-14
浏览:200

新闻传播系召开新党员宣誓大会

本网讯 (记者 罗辉艳)5月9日晚七点,新闻传播系学生党支部在一教多功能报告厅二楼召开了党员宣誓大会。党总支书记杨增和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郑向晖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唐华丽老师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陈芳玲主持,唐华丽致开幕辞,希望新加入的党员同志能够在思想上和组织上入党,认真遵守党的章程,并付诸实践起模范带头作用,做时代的先锋。

伴随着的激昂曲调《国际歌》的响起,全体起立,仪式正式启动。刘琼、王慧等24位党员在鲜红的国旗下庄严宣誓。席海燕和房威分别代表新老党员发言,指出党员不仅仅是一种身份,更是一份责任,要心存大局,感恩集体。

会上,杨增和代表上级发表重要讲话。首先对新加入党支部这个大家庭的24位党员同志表示欢迎,同时也对新注入这股的血液和力量提出了几点希冀:牢记党组织使命,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把终身学习作为一种习惯;保持党的先进性,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先进作风,思想和组织上都入党;加强品德修养,提高人格魅力;密切联系群众,增强群众意识等。继而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努力向党组织靠齐,预祝毕业党员在工作岗位上取得卓越的成绩,系党支部再创佳绩。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