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承雷锋精神,践行核心价值”之十二:新闻传播系:将学雷锋活动进行到底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5-23
浏览:363

新闻传播系:将学雷锋活动进行到底

本网讯(通讯员 谢欢 谭婷 陈媚)为了弘扬雷锋精神,新闻传播系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在“3月学雷锋月”里组织学生多次开展实践活动。

31112日,该系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在文化广场主办了一场面向全校学生的“学雷锋,树新风”的免费摄影活动。在活动中参加者本着“学雷锋精神、为同学服务、为校园服务”的宗旨,通过所学的专业知识,用摄像机、照相机定格下周围所有的感动瞬间,用镜头去扑捉那平凡中的不平凡,记录下同学们因奉献而洋溢出的开心笑容……,“学习雷锋好榜样”一个个令人感动的画面通过这次活动定格在了那一瞬间,成为永远的纪念时刻。活动结束后,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把所有拍摄的照片分发给参与者并做成了展板。同时在活动中进行了全程摄像,通过视频向学生展示和宣传雷锋精神。

319,该系青年志愿者服务团走进了七层坡社区,“三月入社区实践宣传妇女权利法律”活动在此举行。这次入社区宣传妇女权利法律活动该系有23名志愿者参加,此行目的是帮助社区女性维护自身权利,传承志愿精神,学会爱和法。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分发了女性维权手册和健康手册,并向居民解释以及宣传法律知识。活动很好地传递了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弘扬了雷锋乐于奉献的高尚品德。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