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学教改
我校2012年度印象杯广告艺术节圆满落幕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5-23
浏览:301
              创意无限精彩 广告新秀闪亮
           我校2012年度印象杯广告艺术节圆满落幕

    本网讯(记者 郭美童)5月18日晚,我校2012年度印象杯广告艺术节颁奖晚会在一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标志着本届广告节圆满落幕。校长陈弘出席并与新闻传播系主任潘雁飞、党总支书记杨增和等为获奖的15名学子颁奖。
    充满青春气息的开场舞瞬间点燃全场气氛。无数次头脑风暴,无数次火花交融,无数次反复修改,在筛选整理后,终于迎来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15件获奖作品从学院奖、金犊奖三百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本次获奖作品涵盖影视作品、广播广告、平面作品、广告文案等多种形式。朱维玉、彭红英、罗孝权的作品《智联招聘之流产篇》,其广告片创意表现大胆、另类、出位,男性被无痛流产才华胎死腹中,演员精彩的表演赢得满堂喝彩,摘得桂冠。杨楚、董晓漠《雀巢咖啡之传奇女子》、蔺晓菲《just us之键盘篇》获得二等奖,彭丹、雷佳、欧阳志伟、温家驰、詹建华《艾比利之寝室篇》等3项作品获得三等奖,瞿桥峰、蔺晓菲、李文婷、彭红英、李丹玲、王桂玲七度空间“就是不怕”营销策划案等9项作品获佳作奖。晚会还推出神秘大奖,将特别奉献奖颁给新闻0801班大四毕业生郑欢。在雷鸣般的掌声中,郑欢热泪盈眶地说:“大学的日子虽然结束了,但是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在新闻传播系的各种参赛的时光,感谢系里能给我们这么多展现自己的机会,这里永远是我的家!”
    颁奖后,陈弘发表讲话。他说,新闻传播系同学们的想象力、创造力、表现力以及老师们的精心指导和精彩点评给他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师生互动激发创造思维、推动教学改革的教学相长氛围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他充满深情地说:“好的教育,必须是师生密切接触、互动交融。老师不能远离学生,校长的事业必须在学生中!”精彩的讲话赢得掌声、欢呼声四起,经久不息。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