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成果
新闻传播系学子喜获全国广告设计赛二等奖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5-24
浏览:356
新闻传播系学子喜获全国广告设计赛二等奖
编辑:宣传部  2011-9-21 10:38:44  出处:  点击:2058次

新闻传播系学子喜获全国广告设计赛二等奖 

本网讯(记者 文琼瑶 陈芳玲)近日,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湖南省分会传来喜讯,由我校新闻传播系李德团老师和刘春侠老师指导,以该系09级董晓漠同学为主团队创作的影视作品《爱无限,爱无线》获得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全国二等奖。

本次赛事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该赛事为全国唯一的高校文科大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通过这些年的开展,较好地促进了大学新闻传播、广告、艺术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和课程设置、教学内容与方法的创新,极大地提高了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策划能力和综合能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