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学教改
新闻传播系抢抓落实征集校友信息工作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5-24
浏览:312
新闻传播系抢抓落实征集校友信息工作
编辑:宣传部  2011-3-23 9:03:37  出处:  点击:1654次

新闻传播系抢抓落实征集校友信息工作

本网讯(记者 李炜)为迎接学校七十年校庆,进一步落实学校征集校友信息工作会议精神,昨日,新闻传播系召开系部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具体布置、落实该系校友信息征集工作。

会上,该系党总支书记杨增和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校庆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指示,并结合该系实际情况对征集校友信息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积极落实学校相关工作部署,明确近期工作目标;划分工作“版块”,建立“版块”工作责任制;创新校友信息征集方式,拓展校友信息资源平台,以务实的行动配合学校校庆工作大局。

系主任潘雁飞在总结中说,七十年校庆是今年我校三件大事之一,征集校友信息工作重要而繁琐;举全系之力有计划、分步骤地开展征集校友信息工作是做好校庆筹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全系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时间,积极行动,努力在工作中把握主动,求得实效。

据了解,该系征集校友信息工作已全面铺开,相关工作信息将于41日前汇总上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