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我系举行期末鼓励语征集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6-14
浏览:449

我系举行期末鼓励语征集活动

本网讯(谢欢)期末考试即将来临,我系大一的同学们将面对着进入大学以来的第二次期末考。为此,我系宣传部特别举行了期末动员活动,征集各班期末鼓励语,通过这些鼓励的话语,让同学们拥有更大的信心来迎接挑战。

活动从61日一直持续到613,在此期间宣传部利用早自习的时间到大一每班进行宣传,并同时向同学们发放便利贴,让他们在便利贴上写上给自己或是给别人的期末祝福及鼓励语,最后征集以展板的形式展览在一教前。此次活动得到了老师以及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同学老师驻足于展板前,老师上课鼓励学生,同学之间互送祝福语等等,让他们拥有良好的心态来沉着迎战首次期末考。

此次活动顺利开展,舒缓了同学们考前的紧张感和焦虑感,让同学们更好地共同努力迎接期末,迎接暑假。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