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中国网络电视台2012招聘诚招网络编辑(50名)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6-14
浏览:405

中国网络电视台2012招聘诚招网络编辑(50

 

岗位职责:

1、 内容的采编策划、页面编辑,专题制作及页面的日常更新维护。

2、 配合内容策划,以及配合市场的相关推广活动。

3、 高度重视网页内容的时效性发布,不拖延不遗漏。

 

任职资格:

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能够在20127月底之前毕业并获得毕业证、学位证,成绩优秀,中共党员优先;

马哲、党史、传媒等相关专业优先; 

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学习能力和沟通协作能力;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从优考虑;

未与其他单位订立就业协议

 

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以电子版形式作为附件发送到中国网络电视台人力资源部邮箱(hr@cntv.cn),并在邮件主题注明“应届 姓名 学校 专业”字样,招聘咨询电话: 010-88046314

 

中国网络电视台简介

      中国网络电视台(China Network Television,简称CNTV)是中国国家网络电视播出机构,是以视听互动为核心、融网络特色与电视特色于一体的全球化、多语种、多终端的网络视频公共服务平台。

      中国网络电视台将充分发挥电视平台和网络平台的双平台的优势,建设成为我国具有公信力和权威性的网络视频互动传播平台,对国际国内重大政治、经济、社会、文化、体育等活动和事件以网络视听的形式进行快速、真实的报道和传播;同时着力为全球用户提供包括视频直播、点播、上传、搜索、分享等在内的,方便快捷的"全功能"服务,成为深受用户喜爱的公共信息娱乐网络视频平台。

      中国网络电视台以"参与式电视体验"为产品理念,在对传统电视节目资源再生产、再加工以及碎片化处理的同时,着力打造网络原创品牌节目,鼓励网友原创和分享。注重用户体验,不断完善服务体系,让网友在轻松体验高品质视听服务的同时,更多的参与到网络互动中来。中国网络电视台于20091228日正式开播,域名为www.cntv.cn。首期上线的内容包括首页、客户端、新闻台、体育台、综艺台、爱西柚(播客台)及爱布谷(搜视台)。从2010年开始,中国网络电视台还将陆续上线包括电影、电视剧、纪录片、财经、探索、健康、气象、家居、旅游、教育、民族、音乐等系列内容服务。在互联网信息时代,为用户贴身定制多样性,全方位的网络视听互动服务!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