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迎新专题】路漫漫其修远兮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9-08
浏览:174

路漫漫其修远兮

——记我系宿舍保卫组工作之辛

本网讯(陈媚)为迅速有效解决新生衣食住行的问题,我系特安排了住宿保卫组负责新生住的问题。随着97日下午迎新活动的正式开始,住宿保卫组的工作人员的工作也步入轨道。分团委副书记唐华丽老师亲自前往我系宿舍视察了宿管部工作并到各个寝室看望了今天来的同学和家长。

据工作人员透露,他们主要负责发放新生钥匙、安排新生入住寝室以及解决新生的住宿问题和新生寝室的安全工作。而事实上,据记者所了解,他们所做的绝不仅仅这些。帮宿管阿姨来回搬新生的棉被、帮护送组的同学送新生去寝室,而这也就意味着负责女生宿舍的两名工作人员今天需要从一楼至五楼来回至少走七十趟,与此同时热心的他们还携带着新生沉重的行李。明天,他们也还将这样继续他们的工作。

当记者问及:“你们的本职工作就是发放钥匙和解决新生宿舍的问题,怎么还这么往返奔波呢?”其中一位姓聂的同学说道:“家长来趟学校也不容易,看着他们提着那么多行李,真是替他们辛苦。更何况,护送组的同学也很累,他们奔波于体育馆与宿舍之间,更辛苦。大家都是为新生服务,能彼此分担点就分担点吧。你看,我们替他们送新生上五楼,他们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服务更多的新生,这样也提高了办事效率嘛!”说完,爽快地笑了起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