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我系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09-23
浏览:198

我系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本网讯(陈媚)为了正确引领我系新生的发展,918日上午8:00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在一教报告厅二楼顺利展开。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郑向晖主持,系主任杨增和、副主任戴丽岩等及各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杨增和教授就新生应如何调整心态来适应大学提出了几点意见,并就大学生应怎样全面发展自己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法,他说“新闻系的学子要练好三把刷子——能说、会写、善拍,只要掌握了这三个技能,以后在就业上就不成问题。”另一方面,杨主任对于大学生恋爱这个时尚话题没有避而不谈,而是正确的引导新生们:恋爱是件美好的事,但大学生不可沉溺恋爱而失去前进动力、方向,做为大学生应不忘学习的重要任务,因此要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化压力为动力。我系负责教学工作的副主任戴老师对我系的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践发展一一向新生进行了解答。

此次新生开学典礼持续了三个小时左右,领导们细致地、耐心地讲述专业和大学做人做事各个方面,新生们认真、仔细地聆听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与指导。整个活动也在一种严肃、认真又活泼的氛围中结束。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