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系齐头并进比赛比赛圆满结束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11-14
浏览:259

   (本网讯 周红玉)1112中午12点半,由我系宿管部举办的齐头并进绑腿跑初赛在校田径场重磅上演。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新闻1201班以1432的成绩夺得第一名。新闻1202班、广告1201和广告1202班依次获得第二名、第三名和最佳风尚奖。

    参加此次比赛的共有4支队伍,每支队伍均一字排开,肩并肩,手拉手。裁判一声令下,只见参赛人员表情严肃,齐步向前冲,虽然其中部分队员在前进的过程中快要摔倒,但身旁的“战友”立即扶着大家,继续向前大步跨进。而两侧的拉拉队员亦是激动万分,他们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整个比赛现场热闹非凡、人声鼎沸,看得观众也是大呼过瘾、直拍手掌。

据悉,此次比赛过后,新闻1201班作为系里的第一名将代表我系参加院里举办的绑腿跑决赛。而代表我系去院里参加比赛的新闻1201班的同学也表示:他们一定会再接再厉,多加训练,争取在院里取得好名次,为我系争光添彩。我们期待他们能在院级寝室文化节之齐头并进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