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新闻传播系召开2013届全员促就业工作会议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11-20
浏览:272

    本网讯(记者 刘琼)为促进学生就业,提高就业质量,1116,新闻传播系在一教多功能厅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校工会主席陈仲庚、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谷显明、党委宣传部周平尚、图书馆吕能文、尹华君等负责就业推荐的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了会议,我系系主任杨增和、党总支副书记郑向晖、各年级辅导员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我系党总支书记宋振文主持。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会议上各指导老师和负责的学生相互进行了认识。宋振文介绍了当前的就业环境,指出目前大学生就业人数逐年攀升,企业校招明显萎缩,企业裁员,就业压力增加,让大家意识到就业的艰难和复杂性,因此更要谨慎、认真地思考自己的就业之路。宋振文提出,对于即将毕业的学生来说,现在的重点应该是关注就业、关注招聘,同时尽可能多的创造就业机会。会后就业指导老师和学生做了进一步交流。老师针对就业形势,就业政策等重要问题结合具体实例,为同学们做了细致的讲解,向同学说明就业原则、注意事项等问题,学生纷纷提问,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就业指导大会为他们即将启程的就业道路指明了方向,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