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系新生体验式活动圆满落幕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11-20
浏览:227

本网讯(高思慧 陈媚)我系新生体验式活动于20121118早上8点在文化广场举行,大一辅导员黄继志老师亲临现场进行指导,还有多位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参与和组织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组织者将我系的新生们分为10个小组进行活动,每个小组由一个学长或学姐带领进行团队活动,每个活动表现优异的可以得到相应的星星。首先,主持人要求大家手拉手围成一个大圈然后靠拢形成一个向日葵的形状,这个看似简单的游戏却将现场气氛迅速带动起来。然后,通过一个记住队友名字籍贯和爱好的活动使每个团队的成员相互认识。由于时间充足,新生们在交谈中间都发表了自己在我系这个大家庭中的感受。在接下来的环节中,通过一系列有创意的活动考查了团队们的才艺和协作能力。新生们都争先恐后地参与这些活动,使整个活动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大伙期待的下午很快到来,与上午不同的是,下午的活动交给每个组选出来的大一年级的组长组织, 10个小组之间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和游戏也显示出了每个小组的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能力,优势明显的是由新闻1202班谢叶带领的第一组。自然,意料之中,毫无悬念,他们得到第一名。

在活动的最后,全体参与的新生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而此次新生体验活动在一种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