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以我手绘班徽”——我系班徽设计活动顺利结束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11-21
浏览:294

本网讯(陈媚)截止到20121119日,我系班徽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持续为期六天,共收到来作品三十余幅,最终有四幅作品获奖:来自广告1202班的蓝秋芸同学以其“爱之家”摘得桂冠,获得二等奖的是广告1102班的夏丽颖同学的“新力量”,获得三等奖的为新闻1201班的聂明辉同学的“新媒体”以及广告1102班苏心怡同学的“广告人”。

班级文化是一种隐性的教育力量,表现出一个班级独特的风貌和精神,它是一种充满柔性的、温和的、人文的精神、制度、关系和环境的综合存在,是一种新的德育模式,对学生身心发展有举足轻重的作用。班徽是班级个性文化的集中展示,是一个班级的标志,代表了一个班的形象。为进一步丰富和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展现各班学生的风采特色,体现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因此,我系特举办此次班徽制作大赛。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大学生的个性风采,提高学生的文化艺术品位,活跃校园文化氛围。

    此次大赛以个人为单位,作品不仅可以是是油画,水彩画,铅笔画等绘画作品,还允许可是电脑构图作品等(但必须是自己构思创作的,不得下载抄袭)。而作品的表现内容参赛者可根据各班情况,针对本班特色将自己的感想来合理设想,用自己的双手勾勒出心目中的图画。本次获奖作品内容积极向上,既能体现出班级精神,又要具有一定的宣传效果易于让大众理解并接受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