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系开展迎十八大辉煌团日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2-11-21
浏览:261

本网讯(高思慧) 11月20日下午,我系分团委团校面向大一新生各班班干部,在传播楼403开展了“青春扬帆,迎十八大辉煌”的团日活动。系党总支书记宋振文莅临指导并做重要讲话。

活动开始,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祖国政治会议”的相关视频,热烈庆祝党的十八的成功召开。随后宋振文教授围绕中共十八大的主题意识进行了“智慧青春”的讲话。他首先对大家进入新的台阶开始新的学习表示祝贺。继而针对当前不同社会形态、不同社会制度的现状,用事实充分肯定了中国的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同时,他对学生干部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的理想,要有对未来的追求和愿望;二是要树立科学的价值观、爱情观,要有对生活的感知和对工作的热情;三是要拥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要学会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活动中,广告1201班陈琦同学也为大家带来了《献礼十八大,共迎艳阳天》的文献演讲,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活动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诵读爱国诗歌,表达了对十八大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