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北京凌阳爱普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3-02-28
浏览:327

北京凌阳爱普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第十二大IC设计公司-台湾凌阳科技在大陆投资设立的子公司,成立于200810月,前身为成立于2001年的凌阳科技大学计划。凌阳爱普公司坐落在北京海淀区中关村上地信息产业基地,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技术企业。凌阳爱普设有三个事业部,涉及电子信息、伺服控制、运动控制、嵌入式教育培训,成立两年被认定为北京海淀区高新技术企业、北京软件企业。目前办公面积1200平方米,员工60余人,在竞争日益激烈的高新技术行业,凌阳爱普拥有大公司的根基,发挥小公司的活力与潜力,连续三年保持持续成长,彰显勃勃生机和强大的竞争力,具备良好的发展前景与潜力。

网站编辑:2人, 会计、中文、新闻等相关专业

1、有良好的文字功底。知识面广,文思敏捷,归纳分析能力突出;能够很好的利用网络资源寻找所需的资料并利用。对于网络有较高的熟悉度和敏感度,善于把握用户访问心理,提供满足浏览需求的内容。
2
、积极主动,能吃苦,工作条理清晰,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处理能力;
3
、从事过网络编辑者优先。可接受应届生。

联系人:郄蕾

电话:86-010-62981113-2977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