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三八”妇女节 ,绳舞飞扬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3-03-11
浏览:156

本网讯(赵露华)201238日下午,在一片国歌声,我校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特在我校北区排球场举办了一场全校级的跳绳比赛。

工委主任石亚干主持活动开幕式。工会主席陈仲庚在开幕式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他献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对我校女教职工在过去的一年的工作热情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共同奋斗,再创辉煌。随后工会办颁发了2012年度芙蓉先进个人,我系分团委书记唐华丽老师荣获此项荣誉。

艳阳高照,春日里的生气蓬勃似乎也给跳绳队的老师以无限激情和动力。伴着人潮声和呐喊声,场上热闹非凡。 来自14个系部和各机关队伍整齐有序的在排球场集合。开幕式后,各代表队都认真的开始为比赛热身,之前几周的共同努力将在这场比赛中见分晓,到底谁才是最给力的组合呢?在裁判员的一片哨声中,我系的跳绳队伍上场,青春活力,激情洋溢,男女搭配。庞大的系部阵容不容小觑,系党总支书记宋振文教授和系副主任戴丽岩老师两人负责摇绳,而系主任杨增和则带领众多“男同胞们”在一旁为上场的女兵们加油、呐喊助威。她们的“绳姿”犹如冰上芭蕾,优美的舞姿在脚下划出一道道弧线。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我系以73个的好成绩并列小组第二。

夕阳西下,欢呼声掌声淹没了酷热的艳阳天,“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今天终归是一个值得庆祝的好日子!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