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建设文明城市,从我做起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3-03-18
浏览:216

(本网讯 贺莉华)2013315日,我系青年志愿服务团在司马塘社区开展了以“建设文明城市”为主题的社区服务活动。司马塘社区的周主任及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我系的志愿者们,并为志愿者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悉心地指导。

在司马塘社区内,我系学生积极打扫社区、分发我校校报、帮助环卫工人清扫街道、进行文明知识的宣传。而在各个服务点,我系学生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耐心讲解相关知识,鼓励市民为创建文明城市尽自己的一份心意。同时,此次活动还就市民们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受到了过往市民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让市民认识到建设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并且意识到创建文明城市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同时,也让我系学生深刻的认识到服务社会以及建设文明城市的重要性。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