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与感动同行,为好人加油”我系开展学雷锋团日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3-03-20
浏览:168

本网讯(高思慧)318日中午,我系分团委团校面向大一各班班干部,在传播楼403开展了与感动同行,为好人加油”的主题团日活动。分团委书记唐华丽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提出来并就学雷锋分享了自己的想法。

活动开始,唐华丽老师就同学们的学习做出了总结,并提出了新的期望,让现场气氛活跃了不少。结合本次学雷锋的主题,她倡导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护所处的环境,踊跃参加各种青年志愿服务,积极帮助他人。

“平凡中见感动”,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当代雷锋的优秀事迹。既有援藏干部孔繁森,水电工徐虎;还有“最美妈妈”吴菊萍,“最美女孩”刁娜,“爱心妈妈”陈贤妹;更包括了千千万万默默无闻的“好人”。观看了“索道医生”邓前堆,“平安水鬼”郭文标,“学雷锋标本”郭明义的视频后同学们的心灵更温热不已。而后“就社会寒心事件,论雷锋精神”的辩题,同学们积极发言,纷纷表达自己的意见看法。“黄浦江惊现死猪“、“排骨汤”、“毒胶囊”等事件在让大家极度担心部分中国人公信力问题的同时,也让学习雷锋精神显得更为迫切。

雷锋精神在无数国人的身上力行着,让我们一起怀恋雷锋、崇敬雷锋、呼唤雷锋,争当雷锋传人,实践雷锋精神,温暖他人、温暖集体、温暖社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