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新闻传播系第24期党校培训讨论会召开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3-03-23
浏览:198
     (新闻系新闻写作俱乐部 邓斯婕 黄嘉欣 赵钱)3月22日上午,新闻传播系党员积极分子在一教301开展第二十四期党校培训关于“光盘行动”的讨论会,新闻传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高鹏老师出席了这次会议。

会上,高鹏老师对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要按时参加党校培训课,在课上要认真听讲;其次要敢于将理论付诸于实践,在自己的生活学习中实践自己所学习的理论;最后强调身为一名党员,要起模范带头作用。

在现场,可以看到同学们有序积极地进行讨论:有的同学结合时事热点发表自己对“光盘行动”的看法,有的同学提及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提倡大家应该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有的同学分享自己的经历谈体会,提议应减少“舌尖上的浪费”更有人提及陈光标在微博上称其申请改名为“陈光盘”,他呼吁大家要做“光盘”一族。在这次会议上,每个同学都参与了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同学们激烈的讨论,见解独到的发言不时引来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党员积极分子的讨论,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了“光盘行动”的意义,并且自觉践行“光盘行动”,传承中华传统美德。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