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快乐义教,开启爱心之旅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3-04-16
浏览:132

(新闻写作俱乐部 方凤娇)2013412,我系新闻1201班志愿者们来到了邮亭圩小学开展了“献爱心,共创精彩课堂,共携手,同建知识家园”的爱心义教活动。

来到了邮亭圩小学,我们听到了朗朗的读书声,在校长热情的带领下,我们十六人被分成了两组,分别教三年级(1)班和(2)班的同学。走进教室,我们被一群快乐积极的孩子吸引住了,随后方同学教孩子们唱童谣“虫儿飞”,整个教室回荡着孩子们动听的声音;沈同学手持语文课本,教孩子们认字读课文,他们个个举起了小手,积极地回答沈同学的每个问题;杨同学则是教孩子们学习英语;李同学和周同学则是给孩子们讲励志故事和个人经历,看着孩子们专心致志的听课,在场的我们感到很开心。接着,我们和孩子们来到了操场,看他们做广播体操,随后,我们和孩子们进行了户外活动,例如打兵乓球和跳绳等,整个过程虽然很累,但看到孩子们露出灿烂的笑容,我们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最后,我们以和孩子拍照留影结束了我们此次的义教活动。

“这次的爱心义教之行,我们感到很快乐!不仅让志愿者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更让孩子们感受到人间温暖!”一位同学如此说道。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