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系团支书会议成功召开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3-04-19
浏览:172

  (新闻写作俱乐部 高阁 姜芳)417早上8点,在一教403我系高鹏老师主持召开了大一到大三的团支书会议。

    会议的主题是新一届团员推优入党。会议开始,高老师提到,随着国家对党员质量和素养越来越重视,要求也就越来越高,因此近期国家政策发生变动,原定于我系的24名入党名额调整为13名。为此,高老师在会议中指出,各班团支书在组织班机选举时要时刻谨记公正公平原则,以备选出真正符合条件的优秀党员。他还就推选党员提出几点要求:1 .预选人成绩必须在中等以上2.预选人必须通过团校、党校培训,并通过结业考试3二年级以上学生推优至少获得一次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学干、三八红旗手、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通讯员等称号,或至少获得市级以上奖励4.预选人在班里,系里做过突出贡献的。另外,他特意指出在选拔过程中,必须全程监督,选举过程必须公开、公平、公正。

    最后,高鹏老师再次强调本次选拔的公平公正性。同时,他告诉大家在选举时,他会亲自去其中两个班级参加选拔的整个过程,这充分体现了我系对团员推优入党工作的高度重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