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系成功开展感恩教育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3-04-24
浏览:159

   (新闻写作俱乐部 卓甜甜 廖都)41912:30,我系的大一入党积极分子于传播楼403参加了由我系分团委团校组织的感恩教育活动。

会议开始围绕感恩这一主题提出了“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彼此”的活动口号。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美德。但是在现实社会里,层出不穷的不良现象正在腐蚀人的心灵。因此,主持人通过播放相关视频,指出了当下社会中的不良现象,希望能通过这种直面的表达方式正确的引导在场同学们实际的认识感恩教育。随后,主持人让同学们谈谈自己的感受和理解。有同学就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终于明白了感恩的真谛。他认为,这次会议让他明白了真正的感恩不仅仅是关心家人、朋友以及与自己相关的人,还是一种对自己和社会的责任。

“如今,感恩已经不局限于孝顺父母了。希望这个会议使大家懂得如何真正去感恩,做个有“心”的大学生。”在会议最后,唐华丽老师还做了相关主题的简要概述。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