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我系举行2013年届毕业生座谈会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3-06-03
浏览:122

(本网讯  谢怡婧)531下午三点半,我系2013年毕业生座谈会在一教报告厅举行。系党总支宋书记振教授、分团委书记唐华丽老师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宋书记首先向各位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大家铭记新闻传播系永远是同学们的航空母舰,铭记自己是新闻传播系的一员。并寄语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要在观察中做事,在做事中思考,在思考中成长。宋书记强调每次做事的时候都要“三思而后行”,做好正确的规划,并做好必要的总结。并告诉同学们我们都拥有一个丰富的有知识的头脑,没有想不到只有做不到,我们时时刻刻都应该保持着思考,在思考中成长。谈到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时,宋书记表示同学们的毕业情况是老师最牵挂的事情,并提醒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要有面对未来生活中不同人生境遇的心理准备,更要努力锻造面对各种复杂局面的应变心态。在面对困难时,始终保持自信,不断努力,不断拼搏。

唐华丽老师在对一些相关的毕业工作做了简短的讲话后,提醒同学们在离校期间办好离校手术和相关工作,并告诫大家最后这段时间出去游玩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为四年大学生涯画上完美的句点。随后,唐华丽老师还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涯最美好的回忆与经验。她通过自身的经历告诉大家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让人生的遗憾少一点。

最后,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对系部的教学方式、课程安排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一些同学还结合自己学习生活的感受,为母校科学发展建言献策会议结束之后,有同学主动向前拥抱唐华丽老师,表现出对母校及老师的不舍之情。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