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成果
新闻传播系学子在“全国新闻学子优秀论文评选”中获佳绩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3-06-17
浏览:219
新闻传播系学子在“全国新闻学子优秀论文评选”中获佳绩
本网讯(记者 彭思 薛娇)近日,从北京传来喜讯,由大众报业集团《青年记者》杂志、人民网传媒频道联合举办,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等众多高校学子共同参加的第八届“全国新闻学子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揭晓,我校新闻传播系学子撰写的5篇论文获奖。
高城同学撰写的《新技术与电影艺术的联姻——从特技软件与人才两方面的缺口来分析中国数字电影落后的原因》、彭蕾、彭腾浪撰写的《从“电视主导”到“网台联动”:浅析我国网络自制节目的逆袭之路》、王慧、郑星撰写的《浅阅读时代网络新闻SWOT分析及应对策略——以腾讯新闻为例》、姚宏霞撰写的《浅析微博公益的传播效果——以邓飞发起的“免费午餐”为例》以及由张超《电视新闻节目出镜记者的主持风格及养成策略——以出镜记者柴静为例》等5篇学术论文荣获三等奖。
新闻传播系主任杨增和教授表示,本次获奖论文紧紧围绕当前新闻传媒业改革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选题新颖,内容扎实,视野开阔,体现出我校新闻传播系学子较好的理论素养和研究能力。
据悉,“全国新闻学子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是一项纯粹的公益活动,目的是活跃高校新闻院系大学生、研究生的研究气氛,促进高校新闻研究的开展。自2004年11月1日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得到全国高校新闻院系学生的广泛关注,成为全国高校新闻院系学子学术研究成长的良好平台。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