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3-06-18
浏览:125

公司行业:  医疗/护理/卫生

公司性质:  民营公司

公司规模:  150-500

发布日期:

2013-06-17

工作地点:

青岛-市南区

招聘人数:

1

 

职位职能:  其他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1.网络营销推广,包括公司的网站建设和推广开发,各类网络推广广告的策划、制作和维护,以及效果的评估,经常写一些软文或 新闻向各类相关网络投稿,保证公司在网络上的曝光率。

2.根据公司营销战略计划配合制定广告计划,设计广告版面,评估广告效果、优化广告投放。

3.配合本部门其他人员的平面设计要求,制定年度营销策划工作及总结,包括方案制定预算执行细则及效果评估。

4.协助上级管理部门工作,并培训员工提高员工整体水平、倡导团结协作,团结进取的良好氛围。

5.完成领导及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新闻专业本科学历。

2.从事过企划相关工作3年以上。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