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深圳市欧可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部招聘信息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3-06-18
浏览:226

深圳市欧可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部招聘信息

公司行业:  互联网/电子商务

公司性质:  外资(非欧美

公司规模:  50-150

发布日期:

2013-06-17

工作地点:

上海-长宁区

招聘人数:

3

工作年限:

二年以上

语言要求:

普通话 精通
英语 熟练

    历:

本科

 

职位标签:  文案师 文案策划师 企业策划人员 平面创意设计师 平面设计师

职位职能:  文案/策划  企业策划人员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1
、本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广告、新闻专业;(非专业人士: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
2
、优秀的文字驾驭能力和策划能力,能独立完成策划方案;
3
、表达能力强,善于演讲及表述策划方案;
4
2年以上策划文案工作经历,有成功的、广告、营销、品牌策划文案经验;
5
、良好的工作责任心及团队合作精神,思维活跃;
6
、协助项目经理进行提案,保证工作的顺利推进;
7
、项目结束后撰写项目总结及分析报告;
8
、知识丰富,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工作职责:
1
、协助公司各类宣传策划方案的设计和撰写;
2
、根据企业发展规划制订文案宣传与推广活动计划;
3
、负责企业形象宣传册、画册、样本文案的撰写,各类活动策划、产品资料、公关传播等文字性工作;
4
、与客户沟通,为公司重要合作客户提供宣传文案的提案和撰写;
5
、指导文案/活动专员完成各项文案、活动任务;

公司地址:上海市长宁区中山西路1265弄(湘江大厦)18902室。
交通:轨道交通34号线虹桥路站2号口;10号线6号口到虹桥路996弄内到底商务区,可见湘江大厦。

联系人:小姐

公司简介:

深圳市欧可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隶属欧可讯(香港)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汽车用品,电迅器材,数码产品为主的电子技术研发、制造和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公司。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力求创造出易用并符合时代潮流的时尚产品。
   
欧可讯一直以来,始终坚持以先进科技产品配合卓越的服务,注重产品技术的积累和用户的反馈意见,以品质创品牌,将客户利益看成是欧可讯成功的关健。我们认为产品合格不是标准,用户满意才是目的。如今,我们为国内外多家知名厂商提供OEM及ODM服务,产品远销海内外,对外贸易迅速提升,产品种类也在不断增加。同时,我们积极开拓国内本土市场,将外贸企业的研发及精品制造优势,转化为品牌优势,用心全力打造品牌“AUKSON欧可讯,力求成为行业内的领导者,日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为今后欧可讯的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我们深信,秉承精工制造和技术创新,通过坚守诚信服务,与客户同仁之间努力做到共赢,在二十一世纪全球化的今天,必将获得更大的发展。

    址:上海市长宁区中山西路1265(湘江大厦)18902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