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
关于禁止携带早餐进教室的通知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3-10-08
浏览:135
各位同学:
经系部检查发现,将早餐带入教学楼的现象较为常见,有的同学甚至在课堂里吃早餐,这不仅严重影响了教室的卫生,而且影响了其他同学的听课质量和任课老师的上课效率,也违反了学校相关的规章制度。在此我们特别重申:一律不准携带早餐进入教室。为此,希望同学们做到以下几点:
1、早睡早起,保证充分的睡眠时间,也留给自己充分的早饭时间。
2、不把早餐等食物带进教室,以保证教室的整洁。
3、不在上课期间吃早餐或者其他食物,营造一个整洁、优雅的学习环境,使各位同学能够安心听课,也让任课老师能专心讲课,塑造学校的良好形象。
系部设立检查小组对携带早餐者进行劝阻,安排相关老师对课堂吃早餐现象进行检查,对于在课堂内吃早餐的同学,对于不听劝阻,携带早餐进入教室者,根据《湖南科技学院学生违纪处理条例》第“六十三条”,第一次给予通报批评并责令其当场改正;第二次给予严重警告处分,取消该生一年内所有评奖、评优、受助资格。
希望各位同学能相互提醒,相互监督,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良好学习氛围。
 
                                                      新闻传播系
2013年10月8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