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我系召开学生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3-12-18
浏览:203
          本网讯(记者 周洁) 12171230分,我系学生党员民主评议会议于一教403召开。我系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高鹏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以民主评议为中心。大会开始由高鹏老师说明这次会议要评选出的3名优秀党员的条件。随后各提名党员依次进行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上的总结。大多部分党员在学习上认真严谨,在工作上认真负责,成绩在系里多次名列前茅并且多次获得奖学金。但其中也有认识到自己不足的同学他们表示会更加努力。 经过民主投票,朱文伶、陈媚、何帅文被选为优秀党员。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